close

 

CIMG1477.JPG

看到首圖的猴牆了嗎

這對我這種猴控來說這牆壁超棒der !!

2017.07.31在Facebook上被Yuki@標記後

就立馬跟壹緯喬時間

剛好當周日我們沒排其他行程

所以就直接衝去目的地囉 !!

 

店名:老咩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坤成街81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2:00~20:00;周六~周日12:00~21:00;不定時店休

Facebook連結➡️請按此

美女店主IG連結➡️請按此

 

這店家名稱我覺得很有趣

原來是美女店長稱呼自己是老咩

但不是因為年紀大所以才這樣稱呼自己

而是希望自己可以越活越值  越活越美

我很喜歡這樣的理念

 

CIMG1456.JPG

當天除了除了去拍猴牆以外

自己也帶了一些娃娃去拍拍照

記得店主的娃娃都是私人珍藏

所以不要隨意觸摸哦 !!

我是自己另外帶去,所以下面的照片才可以擺在桌上當裝飾拍照

 

CIMG1467.JPG

 

桌面上有我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跟伯爵鮮奶茶;壹緯的是芒果奶酪飲料部分我忘記了

鬆餅上面白色的是棉花糖哦 !!

美女店主老咩送餐時也有貼心提醒

要記得趕快吃不然會融化掉

 

另外餐具的部分超可愛的,是刀叉匙一組的積木餐具

三個餐具可以疊起來,讓他不會觸碰到桌面

有時候為了要放餐具都要鋪一張衛生紙

這種餐具不會有這個困擾,我覺得滿好的設計的

老咩的店鋪也有在賣哦 !!

 

CIMG1478.JPG

CIMG1481.JPG

CIMG1480.JPG

店內除了經典的猴牆以外

還有一些美女店長的個人收藏哦

最深得我心的是那個麻將😍😍😍

雖然一定會捨不得拿出來玩

但真的非常有質感❤️❤️❤️

 

雖然照片不多

但覺得值得一去

我也跟壹緯說下次我心情不好

就二話不說帶我殺到桃園老咩吧

我一定會開心起來的

心裡還默默想著,如果之後有機會拍情侶寫真或婚紗

我希望可以跟猴牆拍幾張

一定超級特別的~~~~~~

 

以上。


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再請幫忙按個推薦跟點讚粉絲團囉!

歡迎大家留言聊聊天

才可以讓我更加的有動力發文啊~

♥ Facebook→ Hello::Nibo 

Insatgramhello_nibo

LINE@→@zno0728t

 

 

arrow
arrow

    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