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2017.06.11的小旅行喔~

 這次是跟著家人一起參加姑丈舉辦的宜蘭一日遊

因爲是跟他們老人家健行會的活動

所以團名就叫蘆洲銀髮族

覺得跟之前出國叫醉醺醺團一樣很有趣😂😂😂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被要求先去洗乾淨我們自己的小手

因為我們要自己做蔥油餅囉~

CIMG1092.JPG

剛開始的時候他們會透過機器壓扁餅皮

並且透過輸送帶來發放

每個人按照順序的拿取兩片餅皮放到面前

接下來就等工作人員幫你裝好蔥囉~ 

 

CIMG1094.JPG

等全部的人蔥都裝好的時候

老師就會開始教課囉 !!!

按照步驟把蔥包起來

CIMG1100.JPG

然後再把它給捲起來

最後就等發套子把它給裝起來就完成拉 !!!

CIMG1116.JPG

 

!!! Q:蔥油餅不是扁的嗎? 怎麼到這邊就完結了?

現場老師是說,等到要吃的時候,再把它給壓扁就可以了

為什麼不現在先壓扁呢?  老師有說,但我忘記了.... Sorry ~

(因為我一直在顧拍照)

CIMG1133.JPG

離開教室之前,工作人員會在門口發繩子跟紙盒

自行把紙盒組裝完後把成品放進去,簽上名字就可以帶回家囉 ~~

 

  

我們這組做完蔥油餅之後

就拿著斗笠去找另一批工作人員了

老樣子,工作人員在講什麼我都沒在聽

就跟著壹偉拿著相機手機拍來拍去

最後就傻不隆咚的跟著大夥一起走進田裡拔蔥去

 

 

  

在這裡一個人可以拔兩把蔥

如果有人不想下去拔,或者是身體不適合下田

可以告知工作人員人數,他們會幫您拔

但相對來講,挑選出來的就沒有那麼漂亮了

因為自己拔可以自己挑大把的

通常工作人員都拔小的給人帶回去 

 

 

  

到現場看到我爸媽去拔蔥

果然是鄉下長大的孩子

三兩下輕輕鬆鬆

把他們兩的四把都給解決了

我只好先派壹緯探探困難度

結果爸媽跟壹緯都輕輕鬆鬆的完勝

  

想說簡簡單單我也要靠自己來一把

殊不知我覺得我超用力的但蔥一動也不動....

  

最終只好讓壹緯幫我拔起來

我就拿蔥拍拍照

當作我很厲害自己完結這部分了

 

 

  

拔完蔥就是拿上來沖乾淨囉 !!!

被壹緯拍下我跟我媽的背影

果然女兒不是偷生的

肥胖的模樣一看就知道(誤)

 

  

超難得可以看到我這麼勤勞的一面

當然也會有三八的一面

看到這個才知道蔥也會長花

我還跟我媽講說這不錯

我媽立馬丟旁邊說長花代表太老了

恩,好的,我還是沒有什麼常識

 

 

  

把蔥都洗好之後

就看到我爸去拿塑膠袋

再袋子上面簽名完成後丟上遊覽車

就換我表哥拿著蔥油餅過來找我們了

  

因為有參加活動所以每人贈送一片蔥油餅

每個人現場吃的津津有味的

你看看,你看看

參加這活動,可以親手做蔥油餅,然後去拔蔥,最後又為勞你的辛苦賞你吃的

整體下來還滿充實的 ~~

 

三星蔥餅體驗活動(蔥滿樂趣)

地址:266 宜蘭縣三星鄉大德路3段79號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再請幫忙按個推薦跟點讚粉絲團囉!

歡迎大家留言聊聊天

才可以讓我更加的有動力發文啊~

♥ Facebook→ Hello::Nibo

Insatgramhello_nibo

 

 

 

arrow
arrow

    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