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卡片封面.png

難得自己想了個小活動,希望這活動會有人理我

 

今年過年後換了工作之後

有稍微認真打部落格了

雖然近期還是有點偷懶

但辦活動的想法是從六月份就開始計畫了

所以還是想要給他辦下去啦 ~~~

 

2.png

 

大約在六月份的時候曾在Instangram上發文

我有請朋友 @jamie.hooo 幫我設計生日用的明信片

當時收到明信片覺得設計深得我心 (畢竟我是個美術87)

因此突然有個可以手寫明信片回饋的想法

但接續的7、8月又沒啥特別的活動

我總不可能送鬼門開和爸爸節明信片吧 

然後就要到九月份了

湊巧九月也是一年中我最愛的月份 (因為是自己生日月 )

而且中秋節通常也都是在九月份

最終就想著送給大家中秋團圓的明信片

 

1.png

 

因為明信片是我提供想法給@jamie.hooo設計的

目前我也沒有圖片給大家參考

到時候應該會讓大家等收到卡片才會看到圖片哦~

(不過我覺得我收到時應該會忍不住發文跟大家分享 )

有興趣的話就來參加吧!!

 

如果您想要取得卡片的話,要特別注意以下內容囉 !!

1.加入Hello::Nibo粉絲團

2.填寫活動表單

 

活動表單填單時間預計到8/25 23:59分

若是登記人數有超過預期太多,表單可能會提前結束。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吧~~~

希望這個活動會有人參與,這樣才有下一次活動的機會。 

 

Nibo♥ 2019.08.01

 

以上。

 

按讚-猴.png

 

 


 

歡迎點以下連結找我玩 ~~

 

Facebook-猴.png

IG用-猴.png

LINE@-猴.png

 

arrow
arrow

    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