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png

陸續收到大家回覆說有收到明信片了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我親手寫出去的

但好像我是收到者一樣,心裡特別滿足😌

想知道什麼中秋節明信片來由請看這篇:【手寫】2019中秋節明信片活動 ♥ 登記表單填寫

 

3.png

2019.09.12和壹緯下班的時候

叫壹緯找看看哪裡有郵筒,去把明信片寄出了

這次沒有抓好寄信的時間 (我放假前一天的下班才寄,郵差叔叔也放假去了)

所以大家收到明信片的時間都過完中秋節了

因為有些人朋友是沒有登記我自行決定寄出的

所以滿多人在中秋節後收到這份驚喜的

 

之前的文章 @jamie.hooo 還沒有設計好卡片

當初發文是用她設計的生日卡片做內容

這篇想要跟沒有收到卡片的小夥伴們分享一下卡片的樣子

 

1.png

當初我給 @jamie.hooo 卡片的想法只有兩項

一 是要有個滿月,因為中秋的特色是月圓

二 是不要只有單一Nibo猴,要有團圓的感覺

收到這張卡片時心裡覺得暖暖的😚

因為另外兩個角色分別代表的是設計師 @jamie.hooo 和我們國中共同朋友

剛好就是我們國中朋友的小群組

感謝設計師讓我們雖然中秋沒有一起過

卻在卡片上團圓了

2.png

背面的部分因為我後來決定還是要用信封裝

不然我對收信者們的告白都被郵差叔叔看光光我會有點害羞😜

所以就請@jamie.hooo不用留寫地址的位置

讓他整片空白讓我對大家表達愛意吧~

左下角很可愛是@jamie.hooo 的QR Code

給她當作一個小小的廣告

如果你們也喜歡她的作品,記得去追蹤她哦 !!!

這篇分享就到這邊囉!!! (突然覺得這篇好像在幫@jamie.hooo做廣告🤣🤣🤣)

以上。

 

按讚-猴.png

 

 


 

歡迎點以下連結找我玩 ~~

 

Facebook-猴.png

IG用-猴.png

LINE@-猴.png

 

arrow
arrow

    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