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道銀行 O-Bank 使用心得 (1).png

自從開啟了王道銀行的帳戶後,除了薪轉戶的其他銀行卡通通都被我收起來了

 

因為前職是屬於金融相關的產業

當初就了解到王道是非常數位化的銀行

但是直到今年的八月份,我才線上做了開戶的動作

剛開始我只是被每個月有五次的跨行提款&五次跨行轉帳免費給吸引

通常會有轉帳或者跨行提款優惠的都是薪轉戶居多

但我的薪轉戶只有提供各三次的跨行提款&轉帳優惠

有時候真的不夠用啊😫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地直接開戶了

 

但沒想到開戶後我依然有驚喜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注意過

大部分的銀行在每年的6/21、12/21會有一筆利息入帳

就是你那半年的活存利息

但在王道銀行這邊,領個利息不用等半年才一次

王道讓你月月領利息,每月的21號都會有一筆利息入帳

第一個月的時候因為剛辦我還沒注意

至今三個月了我去查才發現有這個這麼棒的優惠

心裡真的美滋滋的

 

再來王道銀行都是簽帳金融卡

等於說要刷卡的話戶頭裡面要有足夠的錢才可以

這可以避免你透支消費

很棒的是刷卡完的隔月1號

還可以在帳戶裡面看到現金回饋的入帳

看到就覺得爽爽der

 

還想誇讚的是卡面的部分

通常銀行的不論是信用卡還是提款卡

讓人挑選的卡面並不多

可是王道銀行的卡面真的是無敵多的

365天都有自己的卡面外

還有跟插畫家合作的、跟遊戲合作的、跟直播App合作...等等等

當初選卡面的時候選到我自己都頭昏眼花的

還好他有些卡面有公益的效用

像我自己本身選的是浪浪認同卡

它會將你每月消費金額的0.2%捐給台灣緊急動物救援小組

等於說你刷卡他們簽帳卡除了不會讓你透支消費、有現金回饋可以領還可以順便做公益

是不是超級棒的呢?

 

看到我說的這麼多優惠是不是也想要開戶了呢?

可是想到開戶都覺得非常麻煩

除非利用午休不然就要跟公司請假才能在平日開戶

要帶證件和印章去銀行抽號碼牌等好久

才終於臨櫃寫資料開始辦理...等等等

但!申辦王道銀行的戶頭

這些麻煩通通都沒有 !!!🤓

 

只要到王道銀行開戶申請網頁填寫資料

依照步驟填寫資料

就連開戶必須的雙證件都只要用手機掃一下QR CORD

拍完照片點選上傳就可以了

真的是超方便的 !!

原本想做開戶的操作步驟的

但因為我已經開過戶了

所以很可惜沒辦法幫大家做操作步驟的分解

不過步驟真的滿簡單的,按照畫面上的指令跟著做很快就可以完成哦!

 

這邊再跟你說一個小秘密

你點選這邊利用我的連結去開戶

再次月底前啟用網路銀行並且刷卡消費$100元

就可以獲得回饋金$100元哦!!

瞬間把你刷卡消費門檻給補回來

用手機嫌連結不好點沒關係

QR CORD附上給快速掃

2019-10-25_111050.jpg

以上。

 

按讚-猴.png

 

歡迎點以下連結找我玩 ~~

Facebook-猴.png

IG用-猴.png

LINE@-猴.png

arrow
arrow

    N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